取消
搜索历史

    折叠屏手机再起风云,小米、OV、三星都将推新款可折叠手机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整理 2021-05-28 14:02智能手机

    据台媒援引业内消息称,小米、OPPO、vivo和三星都计划在Q3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据悉,三星今年已决定不推出高端Note系列产品,转而专注可折叠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Fold和Galaxy Z Flip系列。

    在系统界面方面,依照微博大V@冰宇宙透露消息,三星将会在接下来即将推出的Galaxy Z Fold 3采用新款Split UI客制化界面,将可因应屏幕可凹折使用特性,让操作页面、App内容能随着屏幕显示范围改变动态调整,甚至也能对应未来可能推出的卷轴式手机拉伸使用模式。

    小米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新可折叠智能手机,价格可能会低于Mix Fold。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上周的爆料,小米折叠屏新手机J18s的工程机开始测试全高刷场景,内屏和外屏都将支持90/120Hz的高刷新率。据IT之家了解,小米的折叠屏手机MIX FOLD的型号为 M2011J18C,内部代号就是J18,爆料中提到的J18s应该就是指的小米MIX FOLD系列的下一代新手机。

    另外,Oppo已推出概念模型Oppo X 2021,并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将该其商业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