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15亿元!宏达电子在株洲投建5G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项目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 2020-07-06 15:14园区项目

    7月3日,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电子”)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建设5G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同。

    据报道,该项目总投资不少于人民币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人民币9亿元。

    根据公告,宏达电子拟在湖南省株洲市高新区天易科技城投资建设5G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项目,用于5G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销售。项目主营产品和服务:新型电子元器件及微电路模块,包括MLCC、SLCC、环行器隔离器、电源微电路模块等。

    宏达电子表示,本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国家级高新区的政策优势,扩大公司电子元器件生产规模,加深巩固公司核心产品市场地位,加速公司新产品的产业化进程,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