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安徽超7000亿元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合肥晶合12英寸晶圆制造项目在其中

    来源:半导体新闻网 2023-10-08 09:07园区项目
    电子芯片网消息,10月7日,安徽省召开2023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

    新华社报道,安徽省有1089个项目集中开工动员,总投资达7074.6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31个,新开工的重大项目增多。

    报道指出,第四批开工动员的制造业项目共670个,总投资4152.8亿元。新开工50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有22个,如总投资210亿元的合肥晶合集成电路12英寸晶圆制造项目、总投资116亿元的芜湖天宸能源光储一体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等。

    安徽省2023年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中,晶合二期项目、合肥晶合集成电路先进工艺研发项目作为续建项目上榜。封面图片来源:拍信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