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佰维存储在广东成立新公司!

    来源:科技新报 2023-09-29 08:18园区项目
    电子芯片网消息,据天眼查信息,9月13日,广东芯成汉奇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成汉奇”)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何瀚,注册资本500万元。

    芯成汉奇经营范围包括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集成电路设计、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等。

    根据股东信息,芯成汉奇由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芯成汉奇一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股70%、30%。

    资料显示,佰维存储成立2010年,专注于存储芯片研发与封测制造,公司存储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智能终端、PC、行业终端、数据中心、智能汽车、移动存储等信息技术领域。

    佰维存储一直在持续加码存储器布局。此前7月,佰维存储发布公告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5亿元,用于惠州佰维先进封测及存储器制造基地扩产建设项目、晶圆级先进封测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佰维存储表示,此次定增募资是为应对存储市场潜在增长需求及日益旺盛的产业链本土化需要,同时满足先进存储器和大湾区市场封测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