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总投资2.4亿元,南通伟腾半导体专用材料项目开工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整理 2023-09-18 09:58园区项目
    电子芯片网消息,9月16日,南通伟腾半导体专用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本次开工的半导体专用材料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新建厂房及附属用房3.4万平方米。项目预计2026年全面达产,年产出晶圆级划片刀120万片,实现约2.5亿元的销售额。

    南通伟腾专注于为各类IC晶圆、光学器件、各类传感器等精密切割工序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公司研发生产的DZY型划片刀可做到15微米以内的超薄厚度,产品性能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