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贵州携手华为!共建鲲鹏生态!

    来源:贵州日报 2020-08-14 16:02园区项目

    半导体新闻网消息,2020年8月13日,贵州省人民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贵阳签署共建鲲鹏产业生态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携手华为!共建鲲鹏生态!

    Source:贵州日报

    根根据调查,签约双方将以打造鲲鹏计算产业为目标,落地鲲鹏计算产业,建设全方位的鲲鹏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培育和发展一批鲲鹏计算产业上下游企业,将贵州建设成为鲲鹏计算产业高地,打造“立足贵州、辐射全国”的贵州·华为鲲鹏产业生态。

    同时,签约双方将共同建设、运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以展示鲲鹏产业生态、技术、实践成果,打造鲲鹏产业发展引流门户以及政府、企业、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平台。

    贵州省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自2016年11月签订《贵州省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和2018年8月签订《贵州省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发展、物联网和智能制造建设、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教育培养、软件开发、智能终端生产基地、数据中心、智慧城市等领域取得了系列重要合作成果。

    签约双方也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沟通交流、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协议确定的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封面图片来源:贵州日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