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再传捷报!江苏邳州半导体产业又增一链!

    来源:邳州在线 2020-09-15 10:40园区项目

    半导体新闻网消息,2020年9月14日,江苏润微科技产业园开园暨江苏驭芯传感器科技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高新区润微科技园举行。

    江苏润微科技产业园由上海新微科技集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润城集团共同运营管理,是集高新技术产业集聚、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与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园区,园区主要发展集成电路、汽车精工制造、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主导产业。

    驭芯传感器项目由润城集团、矽睿科技合资建设,专注于提供基于磁性感应技术的集成磁性传感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包括各类速度传感器、位置传感器以及磁编码器等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传统汽车领域。

    据邳州在线称,驭芯科技项目从签约到投产,仅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投资方、建设方和相关部门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见证了项目建设的“邳州速度”。

    封面图片来源:邳州在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