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又一批“芯”项目签约南京浦口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整理 2023-09-21 10:03园区项目
    电子芯片网消息,据浦口发布消息,9月19日,由浦口区人民政府、南京市集成电路产业专班、南京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南京)扬子江集成电路创新发展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

    此次,共有17个浦口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涉及芯片设计、封装等重点领域,其中既有内资,也有外资,既有供应链,也有应用端。

    浦口区已率先成立了集成电路产业母基金,设立了超30支、总规模超300亿元的产业基金,并建立了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不断深化与南大、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高校院所合作,成功引进了南京邮电大学集成电路学院,将为技术攻关提供强力创新支撑。

    近年来,浦口集成电路产业集聚了形成了华天科技、凯鼎电子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形成了覆盖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测、配套、应用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整体规模占南京全市三分之一,并持续保持40%以上的快速增长。据悉,今年1-7月份,浦口区集成电路规模以上企业61家,实现营收126.07亿元,规模保持南京市第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