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索历史

    联仕半导体用超净高纯材料智能制造暨研发中心项目签约落户

    来源:科技新报 2023-09-29 08:05园区项目
    电子芯片网消息,据昆山市人民政府官网消息,9月26日,总投资6亿元的联仕半导体用超净高纯材料智能制造暨研发中心项目落户昆山市千灯。

    联仕半导体用超净高纯材料智能制造暨研发中心项目主要从事各类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的生产和研发,产品应用于集成电路晶圆制造及芯片封装等过程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等工艺环节。项目新建厂房不低于4万平方米。项目全部达产后,联仕化学预计年产值超12亿元。

    资料显示,联仕(昆山)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是全国少数拥有自主纯化知识产权的电子化学品材料生产供应商,主要生产超净高纯湿电子化学品材料,为半导体行业制程提供电子级化学溶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半导体新闻网立场,版权疑问请联系客服。)
    关于我们| 隐私条例| 版权申明| 联系我们

    2018-2022 Copyright© SemiNews.com.cn